此篇文章會慢慢增加書籍,推薦給喜歡看小說的你們

<鳳權>天下歸元

皇權更替,如浪淘沙。
  此處有倍受傾軋卻雄心深潛的他。
  彼處有身世成謎卻暗藏禍心的她。
  奪了誰的國,成了誰的家?
  誰在皇權之上設了黃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天下?
  誰在九重宮阙兩兩凝望,聽兵戟暗啞,綻相思如花。
  誰含笑飲鸩,換了心口一點朱砂。
  這一場亂世傾滅的繁華,他不肯退場,她還沒唱罷。
  呀呀……到底是她亂紅塵,還是紅塵亂她?

  【據說還要有小劇場】:
  “賤妾敬獻此杯,祝賀王爺家族三百七十二人,今日同赴黃泉醉生夢死。”她十指纖纖,擎金樽一盞,笑得溫

軟。
  “多謝。”他接鸩酒,斜挑眉,看她的神情脈脈含情,“不過,很抱歉現在才通知你,黃泉之路,你得和本王

共赴……我的新王妃。”
  =======
  “那一年古寺聽夜雨,殘燈淡霧間有人一首箫音《江山夢》,夢中江山,江山如夢……這一番亂哄哄你争我殺

,到頭來換了什麽?不過是半樽薄酒,一身落拓,數曲殘琴,滿鬓風霜,倒不如就此收手,我的位換了你的國,将

這凰圖霸業,兩族恩怨,丢給别人操心去。”
  “我的餘生,隻想操心你。”
  =======
  “我要你走出困你的牢籠,我要你看見這世界不僅僅就是你眼前那一尺三寸地,我要你不要總做着套中人每碗

肉必須得八塊,我要你學會用目光正視我,我要你懂得哭懂得笑懂得計較和争吵,懂得,愛。”
  “……當我終有一日走出心的牢籠、看見一尺三寸地之外有人妩媚娉婷、脫去嚴實的套衣學會吃肉允許七塊或

九塊、用全新的目光展望這闊大沉雄斑斓天地、第一次懂得哭懂得笑懂得計較和争吵,然而當我想告訴你這一切,

雲天蒼茫,滄海空流,你卻又在哪裏?”
  “既然如此,我還要這破繭脫殼人生何用?不如三尺薄棺,一幅麻衣,葬。”

 

<重生之女將星> 千山茶客  

武俠 古代 言情 重生 女強男強

古語雲︰關西出將,關東出相。    禾晏是天生的將星。    她是兄長的替代品,征戰沙場多年,平西羌,定南蠻,卻在同族兄長病好之時功成身退,嫁人成親。    成親之後,不得夫君寵愛,更身患奇疾,雙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溫柔而語︰你那毒瞎雙眼的湯藥,可是你族中長輩親自吩咐送來。只有死人才不會泄露秘密,你活著——就是對他們天大的威脅!    一代名將,巾幗英雄,死于後宅爭風吃醋的無知婦人手中,何其荒唐!    再醒來,她竟成操練場上校尉的女兒,柔弱驕縱,青春爛漫。    領我的功勛,要我的命,帶我的兵馬,欺我的情!重來一世,她定要將所失去的一件件奪回來。召天下,紅顏封侯,威震九州!    一如軍營深似海,這不,一開始就遇到了她前世的死對頭,那個“兵鋒所指,威驚絕域”的少年將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嗨!我是三點一四 的頭像
    嗨!我是三點一四

    嗨!我是三點一四

    嗨!我是三點一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