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E-official_poster.jpg

《惡之花》9.8★★★★★

主演:李準基、文彩元

類型:懸疑、愛情

總集數:16集

「如果愛了14年的丈夫是連續殺人魔?」

這是一部講述男主角為了隱藏殘酷過去而改變身份與追蹤其過去的重案組刑警妻子之間,守護愛情及隱藏真相的懸疑愛情故事。

劇情的一開始就來了一個讓人非常閃瞎的吻戲XD

圖片1.png

真心推薦一定要看,當初就是衝著由李準基 ( 白熙成 /都賢秀 ) 主演才來欣賞的,果然一個字"帥",劇具挑戰了各種角色暖男的老公、樣樣都會的爸爸,還要演只是感受不到情感,沒有血沒有淚的殺人嫌疑犯,光想想我都錯亂了。

圖片6.png

圖片7.png

圖片5.png

女主角文彩元 ( 車志元 ) 是我看過的韓劇裡頭最不傻,最不花瓶的,處理案件起來很一流,當面對老公是殺人嫌疑犯的時候,會去尋找答案會去思考,

圖片8.png

圖片9.png

不管是主角配角都是很強大 ,在演員陣容我就要大大的給滿分了,在劇情內容由循序漸進部會讓人看不懂覺得無聊,迷妹我可是一直堅信著賢秀不是嫌犯,拼命地在尋找犯人。結局方面給了一個完美結局,每個角色都交代清楚,不管是犯人、共犯或社會的輿論,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多出幾分鐘給我們賢秀恢復記憶阿!!我還想看暖男的老公跟志元和女兒 ( 白殷昰 ) 的互動,這是我小小的遺憾,在下面放上幾張帥帥照。

圖片12.png

圖片14.png

圖片15.png

圖片17.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嗨!我是三點一四 的頭像
    嗨!我是三點一四

    嗨!我是三點一四

    嗨!我是三點一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